常见问题解答

  • 1. 文章排版有什么要求?
     

    答: 请点击 此处 下载文章模板.

  • 2. 文章有版面限制吗?
     

    答:通常我们的文章要求限制为5页,并不得少于5页。如超过5页,您需要缴纳相应的超页费。

  • 3. 我能将我的文章投给其他期刊或者会议吗?
     

    答:不能,如果您的文章已经被本次会议组委会录用,您文章的版权就已经转交给了出版方。

  • 4. 发票什么时候开?
     

    答: 作者完成注册缴费后即可开具发票。需要发票的作者请提供发票抬头和发票内容,需要 立即邮寄的请和我们联系,提供您详细的邮寄信息,包括邮寄地址、邮编、收件人姓名、电话,提前邮寄的发票需要作者自行承担运费。

  • 5. 文章保证检索吗?
     

    答:出于对作者负责任的原则,组委会需向广大作者说明:任何出版社或会议主办方均不能保证100%的EI/CPCI检索,因EI数据库是第三方的中立机构(没有与我方直接签署检索协议,出版社检索也是不定期有更改的可能),因此,CSAE组委会无权干涉其检索流程,但组委会有责任与义务向作者表述清楚影响EI/CPCI检索的重要因素。
    EI检索一般主要看出版社以及文章质量,如果出版社往年提交检索情情况不错,同时会议也严格把控文章质量,那么相对来说检索的概率是很大的。
    CSAE2018论文集由 ACM International Conference Proceedings Series 出版,所有文章都将严格邀请同行评审,您将收到2-3个专业审稿意见。
    据悉,ACM International Conference Proceedings Series历年来出版的会议均成功被EI和Scopus数据库检索,CSAE2018将于会前出版,出版后由ACM提交EI, Scopus等知名数据库进行检索。
    ACM International Conference Proceedings Series历年EI检索情况:

    ACM International Conference Proceedings Series历年Scopus检索情况:

温馨提示: 关闭
本次会议论文集已成功出版,入库ACM数字图书馆,并已完成EI和Scopus检索。
请点击链接查询下载:https://dl.acm.org/citation.cfm?id=3207677
CSAE2019与您相约三亚。